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那些年.陪我一起走过的时光(转载)  

2013-01-16 22:04:10|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匆匆,年华一去不复返,被埋藏的记忆,觉醒于心底深处的柔软,没有多少惊心动魄,也没有多少跌峦起伏,只有平平淡淡的一个笑容,酝漾在时光的插缝里,怎么也望不到尽头。

 

我知道,对于过去我只能选择沉淀,只有这样,我才能给自己留下那么一点回忆的线索。当宿命划过指尖,拉起微微的疼痛,是否,除了满心的怀念,便再无其他情愫存在。

 

我也知道.远去的记忆始终无法回来,当过往被时光消磨的只剩下几段凌乱的文字故事就再也拼不成初时的完整了吧.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突然的想起.那尘封在心底深处的一切,只是不知那会的你是否还有勇气翻开这份早已褪成黑白两色的记忆,答案连我自己都无法确定。

 

 

那些年.陪我一起走过的时光(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一直以来.其实我都很怕再见这个词语.可无情的现实却总让我不得不经历着。记忆从陌生到熟悉,然后再回到陌生,我仿佛历经了整个尘世的沧桑,心灵疲惫的只剩下微微叹息。当东风远去,不留一叶枯黄,我眼前流过的,何止又是时间。或许这正是记忆的特别之处吧,想要彻底尘封却又被时光拂起,那来来往往的画面,又断断续续的流淌了多少昨日的泪花,没人知道。

 

漂泊了这么多年,也执着了这么多年.手中的笔,似乎总是来不及留下线索。错过一个瞬间,便留下一方空白,不知觉的,我记忆的天空就那样多出了很多断层,那些都是无从说起的故事,一如昔日那繁华的岁月,转眼间,就被藏进了记忆的最深处,若隐若现…

  

也许,每个人的心底都有这样的一片繁华,只是,太多的人都选择了将其埋藏埋藏到自认为看不见的角落里.这样,就不会再被忆起。只是,这样的自欺欺人是否真的可以将过去忘怀,如若可以.那一抹驻足的感伤,为何总是纠缠在岁月里不愿散去。

 

其实我都明白,存在过的始终会有痕迹留下,不论是现实里,还是虚幻中,就像那些停留在昨日里的曾经,虽然弥漫着的是忧伤的气息,可它们所带来的光芒,却是那么的温柔,仿佛和煦的暖风般,柔柔的洒落在心间,让人无法醒来我知道,在这孤单的年华里,原来,我并不是一无所有。

 

岁月的尘埃绵绵落下,凌乱的思绪飘向远方,蔓延在这座饱受风霜的城市。那昏黄的路灯下,黑撕扯着记忆的帷幕企图唤醒那遥远的时光,奈何,辗转在流年里的身影.总是演绎的那般投入,似乎忘却了醒来的预言,就那样一步步远去,最终望不到回首的背影。

  

 

那些年.陪我一起走过的时光(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人生这条路,就是那样的无奈,途中到处是风景,也到处是变数,既然选择了一个方向,那就要承受沿途经过的风,这是人生的定理,也是永恒不变的旋律。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会想起小时候的一些事情,想起那些年有过美好的张望,想起那些年有过青涩的想,现在回想起来总感觉是那样的幼稚,似乎年华一下子被放大了无数倍,惊愕的让人无所适从。

 

流年依稀,岁月带走了谁的轻狂,那错落在故事里的风花月,又将被谁悬挂在心头。夜,依旧是那么的寂静,仿佛白昼时不尽的喧嚣都随着它的降临而坠入了深渊。我不知道.  在这无眠的夜间徘徊了多少找不到归宿的心灵或许,有一种感伤,注定只能在深夜幽幽的角落盛开,然后于第一缕晨曦到来前消散。

 

喜欢天.喜欢寒风带起落叶的舞蹈,没有理由。那蔓延到没有边际的荒芜,总是让人宁静的这般优雅,仿佛徜徉在辽阔的海面上,任由蓝色的海风吹过记忆的每一寸土地,把关于曾经的故事谱写成一曲又一曲温柔的乐章,融进那思念的天空涂满淡淡的色彩。

 

夜幕越来越浓,空气也越来越冷,思索在这个清幽的夜晚,我静静地的靠在沙发上,聆听着音符滑过的轨迹,那轻柔的曲调,似乎穿透了灵魂的呼吸,恍惚间,我就这样陷入了沉眠的梦乡。

 

梦里,我仿佛又回到了很多年以前,经历着记忆里出现过的种种画面笑,那些欢笑,那些身影,看见的看不见的,存在了,消逝了,有不舍,有无奈,还有那深深的祝福……

 

 

那些年.陪我一起走过的时光(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原来至始至终我都没有忘却,记忆只是打了个盹,醒来后便又回到了原点。而我,就那样安静的跟随着它的步伐,慢慢走向清醒的世界,那里有我故事的起点,有我微笑的纯真,还有那被尘封了许久的美丽。

 

我最深的怀念,依旧逃不过时间,忘记多年,心却依然想起。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