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走进一月(转载)  

2013-01-15 22:21:0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一月(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时光老人为我们掀开新年隽美的封面,岁月的巨手为我们送来如诗如歌的日子。

  走进一月,每一张日历都那么红红火火!每一腔豪情都那么蓬蓬勃勃!

  是啊,又是一个一月了。我该清清爽爽地盘点今朝,从从容容地规划今年。今朝兴许是一个充满喜悦,兴许是一个充满忧伤,也兴许是一个迷惘兼有收获的酸甜苦辣的一年。  


  走进一月,我还有好多梦想没有实现,
   
  走进一月,我还有好多感慨还没有来得及表达和释放,
  
  走进一月,我需要凝视我自己走过的路,看看我的不足和错误。

  走进一月(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也许我只能做到;面对生活,热情一点。面对工作,努力一点。 面对家人,关心一点。面对朋友,细致一点。面对爱情,释然一点。面对自己,认真一点。
  
  走进一月,我想对它说:让我继续加油吧!你可以看到我从容自信阳光的一面。

  一月,载着新年的巨轮起航,左舷风光无限,右舷无限风光。

  一月,篮里装着如意的生活,门上贴着美好的夙愿,锅里煮满可口的佳肴。

  一月的欢乐,充满了深情和祝福,充满了吉祥和如意,充满了真诚和希望。

  一月的祥和,点燃了一支支高鸣的彩烛,鸣响了一串串缤纷的礼花,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走进一月(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哦!一月的人生很潇洒,轻盈的步子踏响一月的浪漫曲,年轻人绵缠的心事谈暖了一月的心窝,大地的茵茵翠色溶满了一月的清池。

  哦!一月的感怀很多,一月的思绪很长。

  走吧,踏踏实实地走,勤勤恳恳地走,轰轰烈烈地走。让我们感受一月的激情,让我们体验一月的真诚,让我们雕饰一月的风韵…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