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转载)  

2013-01-14 22:34:4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了,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谁,就会遇到谁。
 
  2.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3.相信我,也许有一天,你会对那些念念不忘的过去有新的领悟:还好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4.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5.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
 
  6.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7.多微笑,做一个开朗热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多倾听,做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多看书,做一个淡定内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个聪慧冷静的女人。是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讨好谁。
 
  8.在生命的旅途中,你可能会遇见并爱上一个人,他会让你感受到人生沉重与悲凉的那一面,从此你的世界里,再也没有了那种单纯的快乐。可是如果能够回头重新选择,你可能还是宁愿选择那段有他在的日子。因为是他,让你的灵魂即使是痛苦也有了重量。
 
  9.不要等待爱或者被爱,我们的光阴很有限,我们的时间很珍贵,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好好爱自己。学着独立起来,当自己的内心足够强大,才能担负别人的幸福。
 
  10.爱她就好好待她,不要用你欲望的心,去伤害最爱你的人。你不难过,可珍惜她的人心会痛。好好珍惜在一起的过程,真的分开的话,就好聚好散。不要到最后还得争个鱼死网破,是你曾经深爱的人,你舍得么?
 
  11.你要接受一个人,不只是接受他的优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却仍然去深爱。
 
  12.倘若在困苦之时,一直站在你身边陪着你的人,你势必是该好好珍惜的。有些人,巴不得在这个时候从未认识过你,撇清所有过往。唯有爱,才会有共同的担当,恨不得立刻挡在身前替你挡了那些是非与伤害。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3.你与他人的关系,自己不用做主。他需索美,你即是美。他需索欲望,你是欲望。他需索爱,你已是爱。他需索隔离,便自此不相关。不必试图去改造自己或他人。你所能做的,当一面清静的镜子,时时擦拭干净,让对方照出自己的影。影子走了,你还在。——安妮宝贝
 
  14.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15.爱,就注定了两个人一生的战争。因为彼此在乎,因为心中有爱,你才会管他,你才会不惜生气、不怕愤怒、宁可损伤身体也要和他争执、吵架。
 
  16.这些年,许多事物像影子一样消失,比如青春、希望、快乐、自信、坚韧。但我相信,这一切短暂的消失,必将在明天重现。我用信念把它们铸进每个寻常的日子,劳作并且感恩。
 
  17.幸福就是寻一温暖的人,度此余生。
 
  18.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19.思念是有重量的。沉沉的压在眉头,把人的三叉神经压得生疼,思念方袅袅向上。所以思念,是地球上唯一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
 
  20.我们不怕衰老,不怕逝去,害怕的是,在凝固的岁月里慢慢同化。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