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转载)  

2013-01-12 22:12:1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经,谁为谁放肆的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我要的,只是简单安稳的生活而已。爱到绝路,覆水难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给予的在乎。

 

  2、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3、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不是每句我爱你,都能换来在一起。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人生有些东西该舍弃的就要舍弃,最终留在身边的要珍惜,生活才会幸福美丽。

 

 

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4、仰望天空的孩子并不忧伤,45°的仰角不过是伪装的姿态。

 

  5、我倾尽我的年华和时光,来怀念我们曾经许下的地老和天荒。你用尽你的青春和精力,去覆盖我们曾经走过的记忆和时光。--------我在怀念你,你在忘记我。

 

  6、那一天,你为天涯,我为海角,两两相望,不能相依的绝望;那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形影相错,不能交织的缘错;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桥旁;你浅浅的眉间,深深的呼唤,我淡淡的眼神,浓浓的情深。三生华发,一生牵挂, 我们终究不是童话,与你,只是我倾情一生错过的漫画。

 

  7、当我们发现那些我们努力去忘掉的东西,我们真的就忘掉了,我们已变的麻木,我们是该难过还是庆幸?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