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几米同感。喜欢(转载)  

2013-01-11 22:46:56|  分类: 精神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米同感。喜欢(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
是不是因为这样,一样的。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欺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我想我总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学会放弃,

现在我知道。

其实,有些是你根本就无法掌控的,

不是你不去放弃,而是你根本就抓不住。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