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转载)  

2012-12-22 23:29:18|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爱的出发点是让我们爱的人做他们自己,而不是用我们的想像束缚他们否则,我们爱的只是在他们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2、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


  3、一句粗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冲突;一句残酷的话可能会毁灭一个生命;一句及时的话可能会减轻压力;一句爱的话可能会愈合创伤带给人祝福。


  4、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5、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6、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7、如果你觉得一件事会伤害你,那么也许它也会伤害别人。

  8、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你能告诉我吗?怎样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样才能与你相伴不离?

 

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9、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才不再惶惶不安。


  10、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11、你是天边的七色彩虹,使我对你产生无尽的遐想?


  12、爱

一个人是很苦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停止付出!爱一个人是很累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相思!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爱一个人是很快的事。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

  13、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14、我的爱情像个梦,像白日梦一样,我以为我可以抱住我心爱的人,可等到我醒过来,才发现,我还是我,还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15、纵使多年已过,但每当我紧握你的手时,仍有一种自己还是高中生的感觉。我在这个情人节,一直思念着你。

  16、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