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2012-12-02 11:24:5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2.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爱了,才去爱;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开始工作;不要等拥有许多,才开始分享;不要等别人受伤了,才乞求原谅;不要等分开了,才想到挽回。
    不要等待,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3.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4.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从此天各一方,两两相忘。


    5.好想一个人静静的追寻自己的轨迹,可是泪水和时间却还是洗涤不了岁月留下的伤痕。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最伤感的爱情,是你一直在等他,他却忘记了你,爱上了别人。


    7.女孩因为爱上一个人而长大,男孩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长大。


    8.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健忘。
    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9.找一段旅途,用风景去填埋溃烂的伤口。
    不去想曾经血淋淋的站在寒风凛冽的街口沉默接受你残忍扔给自己的一切,然后狠狠的离去,留我看你匆忙消失在一片沧海,切肤的疼痛。


    10.有些人、有些话、说不说理不理都无所谓。因为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岁月不老,思念不灭。有了思念就有了对你的一份牵挂,这种挂念不会空穴来风,而是对你深厚的情感凝聚而成,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念想,也是我最值得的投入,我全部情感的寄望。


    12.别陷在剧情中,爱情这种事情,都不能仔细推敲的,一推敲,就千疮百孔。
    但是——爱情虽然经不起推敲,幸福的是,总是在某个时刻,还相信会爱上,然后死心塌地。


    13.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缘份。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
    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14.我明白自己的位置,我是一个圆,而你是一条很偶然穿过我圆心的直线,从头至尾,都是留不住的,我也从未幻想过要留住些什么,在心潮低落时,想想你的样子,我便忘了所有苦痛悲伤。


    15.人生的3个阶段.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6.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17.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18.说出来的苦是软弱,埋藏在心里的苦叫坚强。


    19.青山原不老,为雪而白头,绿水本无忧,因风而皱面。 . 


    20.看热闹的那么多,能帮你解围的却寥寥无几 .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21.毕业以后,朋友都不在身旁,偶尔聚到一起,聊的是贷款买房。在工作以后,朋友都各自很忙,想找人醉一场,到最后独自上网。
    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我多么希望明天有太阳,灼烧我那腐烂的梦想。


    22.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24.为了爱你,我不惜弄痛、改变自己。


    25.有很多人,你原以为可以忘记。其实没有。他们一直在你心底的一个角落。直到你的生命尽头。
    在尽头你会怀念每一个角落里的黑暗之中的光,因为他们组成你的记忆与感情。
    但是你已经不能拥抱他们。只能在最后明白,路途是一个念念不忘的失去的过程。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26.一个爱到骨子里的人,无论在什么情况看到他名字哪怕一个字心都会咯噔跳一下,你有吗?


    27.如果我想你,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如果我想你,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问候,最后却没有按下发送键。如果我想你,我会想,你是否会想我呢?如果我想你,晚上做梦也梦到朦胧的你。
    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让你思念的人。有时候思念是自己也没办法控制的。 


    28.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刘若英《很爱很爱你》


    29.房子重要还是爱情重要?嗯。只有爱情的时候,房子比较重要。只有房子的时候,爱情比较重要。
    等爱情和房子都有了,发现其他东西比较重要。人生好比选择题,先选哪个、后选哪个,生命轨迹也就不同。
    你是想在年轻时追寻真爱、不太年轻时安稳生活?还是想年轻时安稳生活、不再年轻时苦寻真爱?


    30.在寻找和等待爱的途中,究竟伤心了多少次了失望了多少次,又因为看到某个场景又执着相信爱。爱情面前,再精明的人都成白痴。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