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读我,就是在读你自己。(写给读懂我的人)  

2012-12-12 21:21:07|  分类: 情感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我,就是在读你自己。(写给读懂我的人)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不求你深深记着我一辈子、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

 

        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相遇的时候。没有错过。

 

        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有一种感觉让人怦然心动 。在眼中读到了爱的缘份。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遇的缘份。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曾经你也带给我快乐,曾经你也带给我幸福。曾经你也让我焦灼和无奈,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经我们都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幸福。

 

        不是每一段情都会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我们即使不再有情,我也会在这里为你祝福,即使某天这一段感情再也无法继续,我也会记得有一个人和我曾经相依偎,有一个时常会惹我生气的你。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因为再多的东西也换不回初识的心动。

 

        也许你已经忘了曾经的约定,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不能再相见,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想你了......

 

        我如醉如痴,你的身影遍及我的思念里,你是我心里一个无比美丽的梦,这个梦境总让我陶醉让我痴迷 。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或者是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我无法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为什么故事结束还有那么多的假如。如果今生我们注定擦肩而过,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远快乐。然后收起有关于你的一切,期待来生与你相遇。

 

        我付出的心无力挽回,如果回忆是唯一的回信,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的美好。有些话只说一遍,即使我们分开了,不想说再见,是因为我们要分别;不能说再见,是因为眼眶中有泪。缘聚缘散我们只能默然......

 

        也许生命中最美的就是这种感情,所有的,也许是缘份,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常见的遗憾让我更感眷恋;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更觉留恋。既然我们不能相伴,苦苦的追寻并不能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感情更值得怀念。不要求你给我太多,也不要求你的任何承诺。更不要求你能深深的记着我一辈子…… 只要你记着我们曾经的一切。

 

        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偶尔想起那个曾经深深爱过你的人,请你一定要记得,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虽然我们不能并肩走下去,可我们也曾带给彼此不少的欢乐。每日忙碌的工作和琐事之余,就根本没有忘掉。虽然不曾过多联系,可没有一天不想起,只是把淡淡的思念存放在心里。在无数个不眠之夜,静静地望着窗外,看冬日里那惨淡的月光,心中就会有一种淡淡的挂念.........

 

        读懂了那个爱你的人,你便读懂了这份爱,读懂了这份情,读懂了这份理解和共鸣,读懂了心灵相通的美妙意境。就读懂了真诚和爱心,你就会在心里感觉到这份感情的美好和纯真,这份真情就会让你愿意终生守候和感动,你便会在心里守候这最美的缘分,虽然不曾说出来,或是不曾表白,只要你能感知到,只要你还能感应到那份思念和关爱,你的心中便充满了希望和期待,你便知道这样的感情是多么的珍贵,你便会珍惜相遇的缘分。

 

        即使好久不见,或是遥遥相伴,只要心灵相连,只要彼此关心和爱惜,真情便永远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