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有时 只为一句话感动(转载)  

2012-11-27 12:44:22|  分类: 情感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 只为一句话感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每天清晨起床告诉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你既然认准了这条路,又何必在意要走多久。


    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比如爱恋。与其被动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与其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与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争中爆发。险阻越多,只要走过去了,人生就会更精彩。


    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的。遗失了发黄的照片,遗失了曾经保存很久的东西,遗失了枯萎的记忆。伸出手,抓不到任何东西。也许,总有些东西会留在生命最深处,深深浅浅的痕迹,当心轻轻拂过,已不会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


    尝试了受伤了,才知道自己真正得到了什么。得到了失去了,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你怕疼,可以退后,但不要让自己无路可退。你怕累,可以休息,但不要让自己停滞不前。我们需要勇气需要自信去闯开青春的道路,别怜悯,别伤感,一切都会过去的,就像过去伤感的我们。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有时 只为一句话感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或许有天你会发现,你怀念的不过是一个曾经,而你爱着的也不过是活在曾经的那个人。一切已是物是人非了,一切都回不去了,你还不懂吗?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别怕现在所受的苦难,都将成为日后你骄傲的资本。


    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无奈要分隔两地,一开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马上飞奔到你身边,再也不要跟你分开。后来的后来,我没那么想你了,不是不爱你,而是这样的想念是没有归途的。我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来折磨自己。于是我知道,我得学着过自己的生活。


    彼此相爱,却不要让爱成了束缚:不如让它成为涌动的大海,两岸乃是你们的灵魂。互斟满杯,却不要同饮一杯。相赠面包,却不要共食一个。一起歌舞欢喜,却依然各自独立 相互交心,却不是让对方收藏。因为唯有生命之手,方能收容你们的心。站在一起,却不要过于靠近。


有时 只为一句话感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