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记着一段时光 记着一个名字(转载)  

2012-11-23 21:49:12|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着一段时光 记着一个名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如果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完成。】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哪怕所有的苦涩泪水都要一个人背负,我也开始学会不再埋怨。

    总是拼命地想要抓住每一寸温暖,却不经意间遗失错过了。

    而难过的心情,最后却只有我一个人承担,而绞痛的心事,最后也只有我一个人铭记。

    我开始把那种苦涩的味道放在心里,等待时光发酵,等待时光腐朽。

    只是流过经年,漫过时光。所有的伤口愈合,只留下了狰狞的伤痕,触目惊心。

    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我开始沉默了,守着自己小世界,缄默的对着世界的喧哗。

    世界那么大,呼吸那么乱。我不过是这世间的一粒微沙。

    我常常看身边的人拥有着轰轰烈烈的感情,而我似乎早已垂垂老去。

    我的回忆那么厚重,记忆那么漫长。最后绕成岁月的柔情。


记着一段时光 记着一个名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你可以性感、可以妖艳、可以清纯、但唯独不可以平庸。】

    风雨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年轻的岁月总有太多的彷徨。

    日子清淡的好象白水,一天天的在手指间流淌过去,无色无味却是必不可少的,生活就是如此,每天按照固定的轨迹行走,然后逾越一些坎坷,继续在往前走。


    在那些由梦想和懵懂支撑起来的岁月,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觉,总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将生活原有的平衡打破,带着那个年龄所持有的虔诚和执着,我们清晰的生活着。

    我想,岁月如梭这词永远是对的,四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这四年似乎是一场长长的无止境的梦。

    每天的我,在梦里哭,在梦里笑。

    现在呢,不知道究竟梦还在继续,还是已经醒来。

    人来了,人走了,留下了一张张模糊的脸和一段段模糊的记忆。



记着一段时光 记着一个名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一个人去看电影。买爆米花和可乐,笑翻天。或者,泪流满面。】

    多少次,我看着别人的博客,看着别人的故事,陌生人,与我无关,多少次那些文字还是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我想,那时候给我一支笔,我写出来的悲伤别说逆流成河,直接汪洋大海了。

    如今你生活在离我千里之外的城市里,你有你的快乐,我有我的悲伤。

    感情会浓也会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

    满目苍夷会不会太严重,你会不会觉得别人都不懂你,没有人给过你想要的关心,没有人真的爱你真的从骨子里心疼你。

    你会不会看着别人的爱恨,然后笑自己。


记着一段时光 记着一个名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有空时给自己点一袭喜欢的香薰,让香味充盈房间。愉悦。】

    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听听悲伤的歌。

    你习惯了给自己的心上一把锁,让自己一个人躲在自己冰冷的世界走不出去冷冻结冰。

    记忆就好像一个落满灰尘的房间,有些时候,你会把那时的相片,那时的对话,那时的片段,甚至那时候的气味。

    打包放进箱子里,认真写好编码,然后一箱一箱落起放在角落里。

    你会想着等某一天我会记得回来翻看。

    日子一天一天久了,渐渐的你忘记了箱子里面还有一些什么,甚至忘记了你曾有过这样的一个箱子在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